左左小妍_

愿你走在一程山路,遇见一路繁花,少年气仍在。
一个致力于仰卧起坐的写手。


念旧.

『七号异能者』(7)

 

 

 

 

 

▽全员异能向

▽文笔不好 无可上升

▽一切设定归我 有ooc

 

 

 

 

这几天的他们投入了正常的格斗训练,三位前辈的训练方法更加严厉,大家的综合格斗也都有很大的提升。

三位前辈和研究人员整天待在实验室,但药剂的结果并不理想。

 

第五天的凌晨,三位前辈找到十人,在会客厅里汇合。

C先生揉按着眉心,苏先生低头,转动着手中的拐杖,宁女士满脸担忧,犹豫着开口:“好消息是,研究出的药剂各方面显示都是正确的,坏消息是,不确定的副作用,可能永远没有异能…”女人摩挲着自己的手腕,“也可能恢复后会被异能反噬,还有一种是正常时没有问题,当情绪激动时或者受到身体承受不住的攻击时,异能会控制主人的意识,也就是无法控制的异能觉醒,敌我不分。”

 

苏先生停止手上的动作,抬起头:“距离X降生还有十天,我们继续研究的天数不定,可能很快,也可能很慢,并且需要你们配合,但很痛苦。”

 

此刻,弟弟们的目光聚集在了丁程鑫和马嘉祺身上。

两人默契的对视了一眼。“给我们半小时。”

得到所有人默许后,两人进了房间,将房门上锁。

“我们担心的问题成真了对吗?”丁程鑫靠在书桌上,静静凝望着马嘉祺。

“阿程,”马嘉祺拉起他垂在身侧的手,“我相信我们的想法一样,但他们听我的,我听你的。”手掌感受着脉搏的跳动。

丁程鑫低下头看着两人的手,马嘉祺在给他力量,让他选择。不管任何时候,马嘉祺永远会做他的底气,面临选择时,性格和感情无比契合的两个人默契的做出同一个选择。

马嘉祺说过,他们会一起并肩前行,受了伤,不怕,有他在。给了丁程鑫足够的勇气孤注一掷。

 

 

“两个选择都是赌,我们选保守的,另一个…当做退路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马嘉祺上前一步,紧紧抱住丁程鑫。

他的声音有些沙哑:“我们十个在生死场许过愿的,无论做什么,永远在一起。”

丁程鑫将脸埋在他的颈窝,轻轻点头。

 

 

 

十人对立而站,丁程鑫和马嘉祺同时问大家:“记得血//誓吗?”

[七号异能者的使命为保护对方,终身不得放弃、违背。]

 

三五年前的FJ,血//誓台上,七人并肩而立,三人站在他们身后,穿着一样的蓝色训练服,胸前扣着烫金编号胸针。

在手心划开一道,将由异能保护的血//液滴在血//誓台上,也同时说出这句话。

 

他们这么问,弟弟们也知道了两位哥哥的选择,没有异议。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们现在要抽取你们这几天已经恢复的一点异能,研究它出现了什么变化,然后配置药剂。”

众人被带到二十层,那里是一间更大的实验室。

 

听到抽取异能,所有人的心都抽了一下,攥紧了手掌。

 

苏先生看到少年们脸上的害怕和担忧,走到宋亚轩身边,右手食指与中指合并抵在他的太阳穴。

“抱歉,我需要你的记忆。”苏先生说。

宋亚轩点头,闭上眼,让苏先生读取他的记忆。

 

刘耀文握紧了宋亚轩的手掌。

 

 

 

有些痛苦的记忆在两人脑海中回放,吸取异能的痛苦再次传入感官,忍不住手掌发力,缓解痛苦。刘耀文感受到了来自手掌的疼痛,心疼却没有办法,只能轻轻摩挲他的手背。

 

苏先生猛的睁眼,手指慢慢放下。

宋亚轩也睁开眼睛,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。

 

刘耀文抱住宋亚轩,后者紧紧的拥住。手掌在心灵感应者的背部一下一下顺着,贴在他的耳边,给予安慰:“不怕了,都过去了…”

 

 

 

三位一致决定换一种方法,异能吸取机坚决不能使用。

实验室陷入一片安静。

李天泽开口:“我们先吃HD,然后在吸取机里自己释放异能。可以做到吗?”

 

三位前辈考虑了一会,C先生打了个响指,研究人员立刻会意,取来了药品。

 

吃下HD后,等待了一会,感觉身体内异能力增强了一些,十人坐在异能吸取机上,指尖抵在吸取口,一起释放异能。

 

因为体内仅剩的异能被控制者强行释放,异能无法维持控制者的各项身体机能,在体内发生了紊乱。

十个人停止释放异能后,大口喘着粗气,身体开始发烫,头也开始发沉。

 

幸好三位前辈早有准备,立刻让研究人员将他们扶回房间,将维持异能者身体机能的药剂注射进他们的身体。

 

 

三位前辈也加急投入了实验研究中。

 

 

 

所幸十人的辛苦没有白费,第二天的深夜,药剂研究成功,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。

 

经过多次试验,确定药剂没有问题后,三位才将药剂交给十人。

 

取名为Recover药剂,简称RC。

 

为了防止在后来的四十年中RC被敌对势力偷取,配置出足够的用量后,三位前辈和所有研究人员将一切研究步骤及报告销毁,苏先生也将研究人员的记忆清除,只有少年们和三位前辈知道。

 

 

 

由于很久没有使用异能,加上时间紧迫,少年们不得不增加训练强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城西深郊的黑暗异能者似乎也在密谋着大计划。

 

「近日,本市十多位丛林探险者在城市西部深郊的密林中离奇失踪,警方已经投入寻找。呼吁大家不要去到城市西郊深处进行各项活动。」

 

新闻在各大屏幕上不停播放着,引来城市内居民不小的恐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夜,古堡内再次传来声音,凄厉的尖叫划破黑夜的静,停在枝桠上的乌鸦被惊起。

 

 

古堡沉重的大门缓缓打开,一群带着全脸面具,身穿黑色刺绣斗篷的人缓缓走出来,掩藏在黑夜中。

 

不久后,几束光亮和说话声打破了静谧。

“这破地方什么都没有,怎么会有人失踪呢?”

“连遗落下的东西都没有。”

“哥,我觉得这里很阴森…要不我们回去吧…”

“都到这里了,再看看吧。”

是四个探险者,他们看到新闻后果断向这里出发。

 

躲在暗处的一个黑衣人张开手掌,一阵黑色的烟雾从他掌心散发,慢慢扩大。

四位探险者被烟雾挡住了视线,手掌在面前扇动了几下后,几乎同时晕倒在地。

 

黑衣人立刻行动,将四人拖进了古堡内,随着古堡大门关闭,深林再次恢复寂静。

 

 

 

 

古堡内部只有烛火照亮,二楼的房间里,传出打斗的声音。

几分钟后,打斗声停止,又是凄厉的喊叫。

 

黑暗异能者练就第二种异能需要人类的血液来维持身体机能,人类的血液也会被第二种异能吸取,增强异能力。

 

 

房间内,黑衣人抬起手,手腕向内转了一圈,黑色烟雾迅速发散,进入躺在地上陷入昏迷的人身体中,不久后,烟雾将血液带出来,缓缓进入黑衣人的身体,被第二种异能吸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环形大楼中,恢复异能的第三天。

训练室为一层楼打通成阁楼,十人在训练室里,三位前辈在二层透过加厚玻璃观察他们的训练。

贺峻霖靠在桌子上,将远处放在地面上的铁制水杯平移过来,准确握住。

丁程鑫对着杯子伸出手,逆时针转动了一下手腕上杯子回到原处。

 

几秒后再次移动,贺峻霖走了神。杯子即将砸到他时,严浩翔闪身接住。

“吓死我了,怎么走神了?”严浩翔放下杯子,握住贺峻霖的手腕,轻轻摇了摇。

 

贺峻霖没回答,“你退后。”

严浩翔听话的退至远处,贺峻霖发动异能,远处的人只是衣服上金属配件微微动了一下,严浩翔也没被移动。

 

众人面面相觑。“你们试试。”

 

陈泗旭移动至远处,落地时差点站不稳。

张真源用匕//首割破了手指,两分钟后,伤口才慢慢愈合。

李天泽将自己变成敖子逸,变化的速度也慢了下来。

敖子逸的翅膀扇动速度变慢,差点从空中跌落。

马嘉祺对准杯子,杯子只粉碎了一半。

刘耀文控制一棵盆栽,藤条的生长速度也变慢。

宋亚轩将手搭在刘耀文肩上,脑海中刘耀文的想法变得模糊。

 

 

三位前辈见状,没等大家按下通讯器,就已经推开训练室的门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宁女士上前,揽住贺峻霖的肩,轻轻揉了揉,安慰大家:“别急,我们去强化室。”

 

 

苏先生进入强化室,心灵感应扩大至感应磁场。

他看到古堡内的黑衣人聚集在一起,发动第二种异能,影响了所有的异能者。

 

“你们必须稳住七人磁场,做到强大自己的异能,不被人影响,具有保护对方的能力,也就是异能不被控制,始终记住,异能的主人是自己,不是异能力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距离X降生还有两天,古堡举行了Baby shower(注1),邀请了隐藏在时代市内的异能者。

FJ隐藏在市内的七位异能者将邀请函送至宁女士手中。

“你们动手的最好时机,找机会将XG药剂注射进X的母亲身体中,X就会失去异能,降生后为正常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①:Baby shower是西方会举行的一种在婴儿降生前的派对

大概了解这些 不妥删

 

错字私戳

评论(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